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直工委6个支社和能建委联合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1.jpg

3月26日,九三学社东方电气集团总部支社、省直三支社、省建筑设计院支社、省电力设计院支社、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支社、中国电建成都院支社联合省直能源与建设专委会,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活动。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李海惠、柴铁锋、杜星伯,东方电气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庞冠和东方电气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乔永杰出席会议。

庞冠代表东电集团欢迎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各支社和专委会在东电总部开展活动,并感谢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及省直工委长期以来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他介绍了近年来东电集团统战工作发展情况,希望九三学社社员坚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进一步为统战事业建诤言、献良策,当好智囊团、共画同心圆。乔永杰介绍了为东方国际员工、省直社员卫凌云建立“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室”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通过参政议政渠道为公司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九三学社社员履行参政党职责、双岗建功。

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柴铁锋和杜星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解读了大会精神,让基层社员深入了解中央的大政方针。座谈会上,各支社主委和社员代表等畅谈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发挥专业特色优势,按照最新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作用,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级干部李梅为大家宣讲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2023年工作要点》,帮助各支社和专委会深入了解社省委年度工作安排,围绕思政建设、文化宣传、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和组织建设五大板块及相关重点工作,结合基层实际开展好今年的社务工作。

李海惠要求全体社员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思路举措,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库、智囊团作用。

2.jpg

座谈会上,社省委青工委副秘书长、社省委参政议政工委会委员许凤秋结合自身实践,与大家分享了提案写作心得。活动还组织全体人员参观了东方电气科技展厅。

社省委科技处一级调研员李艳丹、东电集团党群工作部宣传思想室主任王福荣、社省直工委秘书长张鹏和有关支社、专委会负责同志及60余名社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东方电气集团总部支社主委孔卫主持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7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