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直川开电气支社开展“传达两会精神 川开年度奋进”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8181529.jpg

3月26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川开电气支社开展“传达两会精神 川开年度奋进”主题活动,组织支社社员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回顾2022年支社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规划。社省直工委副主委、川开支社主委李军,副主委王勃文、陈云周、张鹏以及30余名支社社员通过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参加本次活动。

社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李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支社全体社员们要认真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深刻领悟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做适应时代发展的高素质民主党派成员。

年度轮值副主委王勃文聚焦活动服务“五一聚力”、参政议政“五组攻关”、机制创新“五感合一”等,向社员们详细解读了2023年度川开支社工作目标,强调今年支社将着重加强积分制管理和组织机构重塑、参政议政突破等工作,推动支社履职担当更有力,支社建设再创辉煌。

会上,张爱宝等社员代表分别通报了支社“社员之家”建设进度、2022年支社工作和社费使用等情况。

社省委宣传处一级主任科员周茜倩应邀参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27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