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广元市青工委和卫生支社联合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活动

3月1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九三学社广元市青工委联合市卫生支社赴旺苍县高阳镇鹿渡村大茅坡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社市委副主委、市青工委主任王敏参加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社员们在高阳镇党委书记任刚强的带领下参观了鹿渡村大茅坡茶叶园区,聆听了大茅坡从乱石岗变层层梯田的故事。震撼人心的“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大茅坡精神让社员们感悟到“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纷纷表示,当前我们正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充满挑战,乡村振兴任重道远,更需要我们继承和发扬大茅坡精神,在新的征程上不忘合作初心,发扬优良传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齐心协力攻克一个又一个前进路上的“大茅坡”。

王敏副在参观后表示,希望青年委员及卫生支社社员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及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实践“大茅坡”精神,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岗位工作中多出成绩和成果,共同为广元九三各项事业更好发展积极汇聚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4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