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广元市委召开主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引向深入,近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在市委机关召开七届八次主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赖翠兰主持会议,副主委李佳、沈庆文、黄中华、王敏参加会议,秘书长何政霖、副秘书长冀雨潇、社市委内监委代表及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重点从会议概况、工作报告、中纪委报告、党章修改情况及大会选举情况等方面,提纲挈领、条分缕析地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还研究了近期工作,审议有关事项,通报了相关情况。

按照社市委相关要求及部署,全体班子成员前期已经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在会上又分别作了交流感悟发言,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点,深刻领会报告的主要观点、核心内容、精神实质,始终不渝地跟党走;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贯彻大会精神,始终将群众记心头,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注重调查研究,提升履职水平,集智聚力服务大局,在新发展阶段中继续展现九三学社新担当和新作为。

赖翠兰指出,中共二十大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明确了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破解了人类社会发展诸多难题,指明了中国式现代化方向,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蓝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全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赖翠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九三学社广元市委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看齐紧跟维护核心,履职尽责展现担当,锚定中共广元市委八届五次会议设立的“1345”发展目标,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不断奋力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95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