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陈雩桢率队赴省商务厅调研外贸工作

3月22日,省政协副秘书长、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雩桢带队赴四川省商务厅,就“促进我省外贸保稳提质”课题调研座谈。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乔方主持会议。

1.jpg

乔方首先对九三学社省委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九三学社省委对外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乔方向调研组介绍了我省去年外贸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今年的外贸工作打算。

陈雩桢指出,近年来,四川省加快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平台建设,外贸规模持续突破、外贸质量不断提高,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将“促进我省外贸保稳提质”确定为2023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旨在进一步推进我省外贸提质增量。这次赴商务厅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外贸情况、增强了外贸意识、学习了外贸知识。他希望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不断提升建言献策质量。

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徐林林介绍了调研背景。省商务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社省委经济专门委员会副主任何昕、刘岚、刘俊,秘书长王勃文参加座谈并进行交流发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2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