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中铁二院支社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暨青龙湖团建活动

3月25日,为认真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九三学社中铁二院支社开展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暨青龙湖团建活动。活动邀请到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科技专门委员会顾问陈列、社省直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马林中、社省直工委委员王学林、中电建成都院支社副主委周正等嘉宾,支社主委徐锡江等二十余名社员参加活动。

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环节,参会社员共同学习了两会精神,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所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在支社工作总结环节,会议回顾了2022年支社主要工作并表彰了先进个人,廖玉祥、金鸿韬同志获得支社年度社务工作先进个人,易立富、罗生同志获得支社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在参政议政经验交流环节,马林中对社省直工委参政议政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并分享了参政议政工作经验;在退休社员慰问环节,支社为2022年度退休社员发放了慰问金和纪念品;此外还开展了青龙湖漫步等活动,整个团建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1.jpg

通过本次活动,社员们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加强了社员之间的联系,提高了组织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交流为契机,提升综合素质,更新工作观念,双岗建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九三人的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