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凉山州暨西昌市委青工委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3月26日,九三学社凉山州(市)委青工委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青工委主任巫维主持会议。

10.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凉山社员参加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七届青年论坛暨第二届川渝青年论坛情况,对在论坛中获得“最佳辩手”“优秀青年社员”的岳雪进行了表扬。

会议对社凉山州暨西昌市委青工委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23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号召,青工委全体成员要自觉成为社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的得力助手,统筹协调好青年工作;要围绕省、市重点工作,把青年社员组织起来、培养起来,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实效显著的活动,搭建促进青年社员交流、成长的平台;要调动热情,聚合优势,激发潜能,不断提高青年社员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要团结引领青年社员服务于社组织的发展,开拓青年社员工作的新局面,在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新凉山、新西昌建设新局面的征途中贡献力量、彰显作为。会议还就青工委特色活动、五四青年节活动筹备等进行了讨论。

青工委主任、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86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