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华西支社联合社郫都区委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联谊活动

桃红柳绿,景色宜人,3月25日,九三学社四川大学委员会华西支社与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携手在郫都区“九三之家”举办“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联谊活动,社华西支社主委商慧芳,社郫都区委员会主委高治,来自两个社基层组织社员35人参加活动。

社员罗亚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对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深入阐述,本次学习使社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学用结合,将中共二十大精神牢牢植入自己心中,立足九三学社科技界别优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深度融合,把中共二十大精神真正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

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活动环节,高治带领与会社员回顾了“五一口号”发布的背景、发布前后的历史事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的历程,以及九三学社响应“五一口号”,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社员们一致表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而携手奋斗,是各民主党派的初心。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将牢记多党合作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谱写好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座谈会气氛融洽热烈,大家深入分享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资源整合等方面的经验体会,广受启发。社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收获满满、其乐融融。两位主委商定,要多走动勤交流,加大互动频次,促进社员了解,增进彼此友谊,发挥九三学社界别特色优势,共同促进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取得新作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