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委医疗专家调研郫都区第二人民医院

3月23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医疗专家一行到郫都区第二人民医院调研。社成都市委副秘书长兼科经处处长朱斌,社郫都区委员会副主委赵洪彬、社郫都区委员会红光支社主委、红光卫生院院长朱晨燕,郫都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范忠林、院长胡兴容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专家们深入了解医院慢病管理中心的运营模式、信息化管理、硬件设施等内容,对慢病管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范忠林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各位专家多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注入更多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管理理念。同时,将为“九郫合作”项目的开展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全力支持各项工作,完善交流合作平台,拓展合作内容,助推医院快速发展。

随后,专家们就医院的学科建设、学科交叉融合、医联体合作有效机制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做好医疗社会服务及基层医疗技术指导帮扶工作是“九郫合作”项目的重心之一,希望以此为契机,做好分级诊疗,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助推郫都区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0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