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直社员彭涛工作室获评省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命名
骨干带头引领示范创新创效显成果

近日,四川省机电冶煤工会公布了第七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名单。四川省勘察设计大师、中冶成勘院副总经理、省直工委新基建支社副主委彭涛负责的“彭涛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榜上有名。

2.png

此次命名是省机电冶煤系统为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激发广大劳模和职工的创新创造活力、推动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的重大举措,将进一步发挥劳模和技能人才在创新实践中的引领示范作用,鼓励大家为实现中国梦四川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1.jpg

“彭涛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在彭涛同志的领创下,由四川省勘察大师1人,正高级工程师2人,高级工程师9人,注册岩土工程师6人,博士8人的岩土工程专业高级专家组成的创新团队。工作室推广创新理念、技术和工作方法,采用先进适用技术,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围绕降低成本、节能减排、技术改造、技术革新、安全生产、管理提升等主题,开展技术攻关、技能培训、管理创新、科学研究、学习交流等各项活动。在工作开展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出“师带徒、管理代教”的优良传统,带动广大职工提升技术、技能水平,培养了一批科技、生产、管理型骨干,推动了我院的专业技能水平不断提高。自创新工作室成立以来,共申请专利70项,获得工法2项,发表论文30余篇,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5项,课题立项10余项,完成课题鉴定12项,其中鉴定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4项,国内领先水平8项。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33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