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宜宾市委赴筠连县、高县开展早茶产业调研

3月2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文仲带队赴筠连县、高县调研早茶产业发展情况。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相关领域专家社员,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筠连县巡司镇八一茶山、老香茶有限公司、川红特色小镇陈列馆、嘉木茶叶加工车间和蜀南竹芽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加工车间,通过实地参观,与企业负责人、技术和销售人员交流等方式,了解茶叶种植、加工、收入等现状,生产经营及销售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调研组还分别在筠连县、高县茶叶交易市场与茶企代表交流座谈。

1677830026683.jpg

调研组指出,宜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宜宾早茶产业发展,当前宜宾正大力发展茶叶等特色农业产业,积极创造优质宜宾茶品牌。调研组建议,一是要加大基地建设力度。加强茶园基础建设,配套完善路、水、电等设施,优化产业布局,加强品种繁育,改造低产田园,夯实宜宾茶产业发展的基础。二是要狠抓品牌建设。充分挖掘和整理宜宾特色的茶文化,打造宜宾品牌茶叶,利用科技、信息技术手段等方式,提升宜宾茶叶知名度和美誉度。三是茶叶企业要树立市场意识,及时更新技术观念,扭转销售观念,满足消费者要求,主动融入市场,增强宜宾茶产业发展的竞争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1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