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乐山市委联合市水务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人间最美三月天,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推进国土绿化巩固提升行动,3月10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联合乐山市水务局开展“增林扩绿防治水土流失”义务植树活动。乐山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委员、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强,九三学社乐山市农电支社及文卫支社20余名社员参加植树活动。

image.png 

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大家配合十分默契。参加植树的领导与社员们一起扶苗、培土、围堰、浇灌。“我觉得‘云种树’的形式很值得宣传推广,无法现场参加植树活动公民可以通过网络捐赠折算完成植树任务量。”“植树后应该对绿植保护有一定的机制。”植树期间大家交流着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产业发展的看法和建议。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同赴沐川县魔芋科技示范园开展食品安全调研和巡诊服务。

image.png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通过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增强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营造了携手共护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2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