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乐山市委召开主委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十四次主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张旭东主持会议,副主委刘忠、谢建平、叶苏扬、李晓云出席,社市委秘书长张瑶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迈上民族复兴新征程、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在社市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确定的重点任务和工作方向,与各项社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社组织与广大社员一是要将学习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开展广泛深入的立体式学习宣传活动,注重学习效果,及时报送学习情况,使全国两会精神在社员中入脑入心。二是要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实施“人才强社”战略,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着力提高组织发展质量和广大社员的综合素质,确保社市委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要提升履职水平,围绕市委“345”工作思路和“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经济工作主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社务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0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