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老年工作委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2023年3月22日,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三届老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崇州缘道家庭农场召开,13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老委会主任魏进主持。

会议在参会人员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大家从所属基层组织、兴趣爱好、特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会上,魏进介绍了新一届老工委的构成,建议增选两名具有医卫背景的委员。会议讨论了2023年重阳节活动主题,拟围绕“医改”开展专题讲座。会议鼓励老年社员发挥所长,积极开展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和上报。

会议结束后,大家兴致勃勃地游览了崇州竹艺公园和竹艺村,感受山水相依、景在画中的美景。在浓浓的春意中,委员们在轻松愉快的交流中进一步加强了共识,更有信心做好老社员服务工作。

 社市委科经处副处长袁方应邀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