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直七支社召开“一支社一品牌”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33.jpg

3月21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七支社支委成员在川联金控集团会议室召开“一支社一品牌”组织建设工作会议,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贺红琼出席会议。支社主委张春来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支委班组成员就“一支社一品牌”创建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按照创建要求完善了各支委成员的任务分工,并对2023年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2023年,七支社将继续以“科学与健康”做为支社品牌,开展一系列的科普讲堂、知识下乡助力乡村振兴、保健知识分享会等组织活动。会议讨论了近期组织活动计划,拟定于4月上旬在成都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与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培训”活动。

贺红琼围绕创建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责,支社委员要积极发挥带动作用,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撰写提交参政议政材料;二是希望支社在开展组织活动的同时,参照“同心四川”公众号学习宣传经验,认真做好总结交流与宣传工作,打造好“一支社一品牌”;三是要发扬老一辈九三人的奉献精神,把握新时代民主党派建设新要求,积极服务社会。

支社副主委李晓东、陈阳、周泽波,支委李萌、李腾华、孙梓健、曾陈娟等参加会议。原支委副主委宋选平同志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