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与致公党基层组织联合开展助力“双碳”主题活动

2月23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党派联合主题活动在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举行,来自九三学社四川省直能源与建设专委会、九三学社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和致公党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的近20名党派成员济济一堂,共话“科技创新助双碳 参政议政促合作”。社省直工委副主委金伟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直能源与建设专委会主任杨江波、致公党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吴孟强、社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慕银平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吴孟强介绍了致公党电子科大委员会的基本情况,提出了推进科技创新合作的目标,并要求致公党电子科大委员会不断加强与九三学社在清洁、绿色能源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良策建诤言。杨江波介绍了社省直能源与建设专委会基本情况。与会人员深入互动,围绕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助力双碳目标实现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探讨。

金伟代表社省直工委首先感谢了致公党电子科大委员会与社组织之间的紧密交流和合作。他充分肯定了社省直能建委和社电子科大委员会的工作,介绍了社省直工委基本情况和两河口等典型水电工程应用情况。他表示,社省直工委将继续加强与高校专家、党派成员之间的合作,积极开展“双碳”与清洁能源、新能源等课题的共同调研,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重要要求,凝聚共识,努力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四川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8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