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直工委中铁二局支社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近日,九三学社省直工委中铁二局支社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社省委一级调研员李艳丹、支社主委潘永光,支社在蓉成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夏旭东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社中央十二大、社四川省委第九届二次全体 (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九三学社章程》。

潘永光总结回顾了支社2022年度工作成效,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责任分工、任务时限等,确保支社今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还带领大家学习了社史,通过对九三学社缘起、成立和发展过程的回顾,重温九三学社前辈对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孜孜不倦的追求,激励社员们在新征程上弘扬传统、不懈奋斗。

李艳丹充分肯定了支社过去一年努力和成绩。她希望支社全体成员首先要深化思想政治建设,通过坚持学政治、学社史、学纪律,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其次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吸纳更多在行业表现突出的代表人士,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内活动,争创优秀基层组织。最后是要认真履行党派职能,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成为行家里手,更要发挥好中铁二局的特色优势,充分调动全体社员的积极性和智慧力量,精准选题、调查研究,更多地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社情民意、提案议案等,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38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