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自贡青年社员参加社四川省第七届青年论坛
展青年活力,谱时代新篇

3月3日至5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七届青年论坛暨第二届川渝青年论坛在四川眉山召开。九三学社自贡市委青工委选派5名青年社员代表参会。

本次论坛紧扣“相约东坡故里,共建天府粮仓”主题开展各项活动。期间,九三学社自贡市青工委副主任朱荣新代表自贡青工委做交流发言,从近年的工作经验出发,发表见解、提出思路,为下一步青年工作出谋划策;九三学社自贡市青工委副主任黄宗培担任第四组组长,积极服务组员,组织协调本组青年社员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带领组员在文艺汇演中用舞台剧形式演绎了九三先贤金善宝的事迹,获得一致好评;沿滩区基层委二支社主委周林参演舞台剧《火腿情深-许德珩》,在演绎中深入学习了社史,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宗绪岩、贡井区基层委青年社员朱敏积极参与剧本杀群辩赛,围绕人口问题就多个辩题进行了激烈辩论,充分结合和理解了赛制赋予自己的社会角色,从不同角度对社会焦点问题进行了思考;实地考察调研了永丰村、三苏祠、农业科技园,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结合论坛主题进行了针对性调研。

自贡青年社员代表纷纷表示,青年论坛是交流学习、展示自我、施展才华的重要舞台,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主动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擦亮青春底色,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 更加积极主动投身于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民族复兴的壮阔实践,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九三青年!

青年社员黄宗培、朱敏获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七届青年论坛优秀青年代表称号,宗绪岩在剧本杀群辩赛-身份pk赛环节获团队优胜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18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