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传达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社会动员专班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市级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QxuKDNGPE_t5T5BvWlHUKg

2月23日,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社会动员专班工作会议召开,落实社会动员专班各项目标任务,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中共攀枝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晓凤出席会议并讲话,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琪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抓好贯彻落实,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积极作为,全力助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要坚持主动作为、善作善为,充分发挥优势抓落实,在凝聚“共富”共识,汇聚“共富”力量,投身“共富”建设上积极作为,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凝聚社会各界力量;要找准职责定位、工作方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把准职责定位、加快角色转变中履好职尽好责,最大限度凝聚社会各阶层人心、智慧和力量,画出推动共同富裕的最大同心圆,为全面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凝聚社会各阶层的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秘书长古伯琼代表社市委发言。古伯琼表示,助力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是我们民主党派履职的重点,社市委将充分发挥党派优势,积极服务中心大局,为攀枝花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力量。

社会动员专班会议精神创达部署会.jpg

会后,社市委立即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以办好社攀枝花市委成立四十周年纪念大会、打造“社员之家”为契机,全面梳理社市委发展历程、参政履职成果和社员科技成果,树立社员干事创业先进典型,讲好九三故事,引导全市社员传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继续和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增强全市社员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省委、省政对攀枝花的新定位新要求,聚焦“铁饭碗”“钛钒碗”“金饭碗”及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努力在钢铁钒钛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固废资源综合利用、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入调研、深度研讨,形成一批有较大影响力的调研报告和建议,为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把党派“智力优势”转变为“智力贡献”;积极促成第四轮“九攀合作”协议的签订,推动合作走深走实;聚力定点帮扶,进一步做好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和社市委牵头核桃箐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新时代攀枝花高质量发展的贡献率,为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攀枝花新篇章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