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赴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交流座谈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c.china.com.cn/2023/difang/1335/0224/483632.html;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yb/202302/54293535.html;市级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EvwoDgl6JPHVYe05oR-Sng

2023年2月23日下午,受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厚生委托,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文仲一行到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交流座谈,并向学院党委送出感谢信。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叶茜,副部长覃登攀及九三学社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支社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文仲介绍了社市委工作开展况,感谢学院党委对社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九三学社社员的关心关爱。他介绍,宜宾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主委、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机设教研室主任刘勇在政协宜宾市委“围绕中心 助推发展”建言献策论坛会议上代表九三学社界别作了《“技能中国行动”加快新时代宜宾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为主题优秀发言提案,展现了风采,得到了社会各界肯定。

图片1_副本.png 

叶茜对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一行表示欢迎。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和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社员们为学院作出的贡献。她指出,学院党委对统战工作高标准、严要求,非常关心和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并表示学院党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支持九三学社的工作。

双方围绕社员所取得的参政议政成果、基层活动情况、社员教师发挥九三学社的智库作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及服务地方社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