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中共自贡市委书记曾洪扬走访看望九三学社自贡市委
团结报:http://www.tuanjiewang.cn/2023-02/22/content_8949895.htm;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8632797712914058&wfr=spider&for=pc

2月21日上午,中共自贡市委书记、市长曾洪扬在中共自贡市委常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朱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进学等陪同下,走访看望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张铭陪同。

2.jpg

曾洪扬一行参观了社市委机关,看望机关干部职工。陈张铭介绍了社市委历史沿革、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情况,汇报了社员们在科技创新、社务工作等方面积极双岗建功,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社中央表彰等荣誉的情况。陈张铭表示,社市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自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jpg

曾洪扬指出,近年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与其他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政治建设、保障改善民生、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自贡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曾洪扬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自贡的关键之年。希望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引导广大成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重点、精准选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把各方智慧、力量凝聚起来,齐心协力推动我市走好新时代高质量跨越发展新路。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助力自贡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

曾洪扬说,中共自贡市委将始终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包括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工作,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畅通沟通渠道,共同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统一战线政策法规、带头参加统一战线重要活动、带头广交深交党外朋友,为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47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