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绵阳市经开支社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九三学社绵阳市经开支社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png

2月20日,九三学社绵阳市经开支社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社市委副主委徐康林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经开支社主委严华主持会议,并总结了支社2022年度工作,安排了2023年工作。

支社副主委熊小英以学习报告的形式领学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从历史方位、重要成果、会议主题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社员以“五个牢牢把握”为指引,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踊跃发言,就发挥各自优势开展社务工作,特别是依托九绵科技孵化园载体、有效发挥社员文艺优势等方面提出了富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2022年经开支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被社市委评为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但对标先进,支社还存在较大差距。会议分析了支社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分析了原因,重点就下一步补短板的具体举措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康林对经开支社2023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做好组织建设和社员发展工作,精心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及培训;二是充分依托经开支社人员荟萃的优势,为社市委和经开支社发展献计出力;三是围绕中共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聚焦绵阳市“五市战略”等重点工作,在建言资政上多献良策,在民主监督上多进诤言,在社会服务上多出实招,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

九三学社绵阳市经开支社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1.png 九三学社绵阳市经开支社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2.png

会议还通报了经开支社2022年度经费使用情况,表彰了优秀社务工作者和优秀社员。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3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