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眉山市东坡区基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18日,九三学社东坡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员会副主委朱薇、委员钟伟、中共眉山市东坡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洪应邀到会指导。基层委员会主委孙倩主持会议,副主委廖敏、周靖参加会议,基层委员会委员和社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代表列席会议。

 b0a01d711c905cf1202093c0082d071.png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会上,孙倩代表基层委领导班子围绕会议主题作对照检查,共查摆出5个方面的7个问题和不足,并分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基层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自我批评紧贴实际、触及思想,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实事求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社市委副主委朱薇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准确、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希望基层委深化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党派履职能力。

孙倩代表基层委班子表态,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决在问题整改、制度建设、干事创业“三个方面”上下功夫,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助力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东坡新跨越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7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