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绵阳市涪城支社集中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年度工作总结

九三学社绵阳市涪城支社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1.png

2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绵阳市涪城支社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年度工作总结和安排。 

会上,社市委委员、涪城支社主委鲜跃辉总结了支社2022年度工作、安排了2023年工作。支社副主委张启伟领学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与会社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围绕如何做好2023年参政议政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社员们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不断学、反复学、坚持学,带着感情学、带着方向学、带着使命学,只有学深悟透,才能掌握其理论精髓。社员们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共二十大指明的方向,坚定信心,勇毅前行,笃行不怠,充分发挥科技界别优势,以高质量的履职作为和高水平的自身建设,履行好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新篇章,为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222194916.png


会议指出,2022年涪城支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优异成绩,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宣传信息工作均受到社市委表彰。会议要求,新的一年里全体社员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绵阳“五市战略”、涪城“四个强区”战略,认真履职尽责,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initpintu_副本.jpg

会上,支社表彰了社情民意信息、社会服务和社务活动先进个人,评选了优秀新社员,并为获奖社员颁发了证书。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