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四一零支社在西昌建昌古城开展支社活动

2月18日,在初春和煦温暖的氛围中,四一零支社在建昌古城开展支社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社员们参观游览了古朴别致而又焕然一新的建昌古城。大家边走边看、边聊边叹,既被眼前一幅幅美景所吸引,又感叹西昌城市环境变化之大,文化氛围越来越浓。社员谌克克是省、州知名画家,在建昌景绣博物馆、精美的楼檐屋角边、糖画艺人旁,她都兴奋地拍照取景。她说,艺术来源于生活,人间烟火是作画最鲜活、最生动、最珍贵的素材。社员沈永康满怀深情地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与古城的难忘记忆,分享了幼时在这里念书的趣事,介绍了古城中令人回味无穷的市井美味。他感慨古城里不光有自己的故事,也有西昌人的记忆,如今的古城古韵绵绵,悠远的历史文化演变成了西昌的一张文化名片。他倡导大家要发挥余热、贡献智慧,为西昌越变越美,越来越好献智出力。

活动中,支社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了社州(市)委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精神,公布了支社财务收支情况,通报了困难社员慰问等工作,初步提出了2023年支社活动计划。同时,对获得社州(市)委2022年度先进个人的社员提出了表扬,激励大家向先进看齐,共同努力,齐心把支社工作做得更好。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3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