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武侯区委员会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工作总结会

2023年2月17日,九三学社成都市武侯区委员会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工作总结会。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主委王志明,中共武侯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睿、调研员叶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社员。九三学社武侯区委员会主委李佳梅全面总结回顾了委员会2022年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委员会当前存在的一些不足和短板,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王睿对九三学社武侯区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2023年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同心协力拼经济抓发展,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二是进一步加强社员思想、作风和能力建设,组织建设取得新成效;三是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参政议政取得新突破;四是真抓实干,社会服务展现新气象。

王志明代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感谢中共武侯区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武侯区委员会的关心指导,并对社武侯区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履职工作及组织建设表示高度认可。他指出,一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悟中共二十大精神;二要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在2023做出新的突破,取得更大的成绩;三要围绕中共武侯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和民生问题,扎扎实实深入调研,认真建好言献良策。

武侯区民革、民盟、民建、民进、致公党基层组织代表,武侯区知联会、新联会相关代表以及九三学社武侯区委员会社员、积极分子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0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