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委工业文化工作委赴成都工业学院工业文化创意园调研

2023年2月17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工业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付勇涛率队到成都工业学院工业文化创意园(甲高工坊1913)调研。

成都工业学院工业文化创意园(甲高工坊1913)项目是由成都文旅、金牛区政府、成都工业学院花牌坊校区共同打造的城市有机更新“新样本”项目,是打造天府锦城“八街九坊十景”的重要环节。同时,作为老旧片区有机更新重大标识性项目,已经纳入金牛区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重点示范项目。

成都西门里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进励和甲高工坊1913项目招商负责人周冠颖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创意园区,介绍了成都工业学院工业文化创意园(甲高工坊1913)的项目背景、业态规划、发展策略等。

调研中,社市委工业文化委提出,以深度挖掘和传承城市“工业记忆”和“工业文明”为目标,以新工业、新文创、新艺术为思考方向,探讨了整合优质资源、将项目建设成为中国现象级工业文化创意中心和校地合作典范的路径。下一步还将围绕发挥成都工业学院学科传承优势,深度融合文、商、旅、产多元发展进行深度思考,致力对接消费和娱乐终端,打通“研发—设计—产品制造—场景体验制作&产品售卖”全产业链条,为消费者打造场景体验和产品销售渠道,针对文创业和旅游业,建好国潮圈强化国潮链,探索建设独具成都IP、时尚文化、城市印象的国潮园区的路径,提升成都作为世界文化名城的影响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8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