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高新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2月19日,九三学社绵阳市高新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徐康林出席会议。高新支社20多位社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绵阳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图片2.png

会上,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高新支社主委代德建总结了2022年高新支社工作,并结合社省委和社市委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要点,组织开展2023年高新支社工作交流讨论。

徐康林结合自身经历,与社员们交流了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社会服务工作经验,希望大家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按照中共二十大对新时代多党合作提出的部署和要求,加快提升自身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发挥支社高新技术人才优势,聚焦中央、省、市战略部署,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续写多党合作新篇章,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