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两会”履职建言
履职尽责担使命 同心共谱新篇章

2月14日至17日,峨眉山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峨眉山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2名市人大代表、11名市政协委员参会。

image.png 

在政协峨眉山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一次大会上,温小川代表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作《关于弘扬三线建设精神,保护利用工业遗存的建议》大会发言,从保护工业遗存、丰富文旅产业、开发新型文创景点等方面提出建议,田丹作《关于打造峨眉南山“国家级休闲文化旅游示范区”的建议》大会书面发言,助力峨眉文旅发展。

image.png

“两会”期间,峨眉山委员会代表和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深入议政建言,就助力峨眉山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共提交个人建议2件、提案6件,内容涉及企业发展、文旅融合、社会民生、疫苗接种等方面,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心怀大局、胸有良策、肩有担当的时代风采。

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与会社员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履职尽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齐心谱写峨眉山现代化发展新篇章,为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成世界级旅游景区和争创全国百强县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5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