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郫都区委副主委袁君为学子作电子商务和乡村振兴主题培训
助力学子放飞青春梦想

为了提高大学生创业激情,锻炼同学们的创业能力,更好地开展就业指导,2月17日,四川兴科城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举办“放飞青春梦想 书写人生华章”交流分享会,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副主委袁君参会并作“电子商务进农村,乡村振兴有发展”专题培训。

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袁君深入分析了现代农业和电子商务领域优秀就业创业导师及行业的典型案例,前瞻性解读农村电商行业发展现状、方向、政策和前景,激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服务乡村振兴。

听了分享,学子们更关注和了解农村发展和就业形势,积极思考就业方向和发展目标,并认识到,要学会点燃自己的创业激情,围绕国家战略努力拼搏,创造属于自己的财富,成就人生梦想。

下一步,社郫都区委员会将不定期开展创业教育与指导服务,持续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营造更加浓厚的创业氛围,为锦绣郫都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3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