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南充市委赴西充县开展送科技下乡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2月16日,南充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带领市政协农业委、市农科院和九三学社农业专家,赴西充县开展送科技下乡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市政协农业委副主任秦兀坤,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副主委、顺庆区政协副主席朱华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17160234.jpg

在西充县凤鸣镇马川井村和历古寺村,王翠花一行查看了柑橘树生长、水产养殖和秸秆综合利用情况,详细了解集体经济运行和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情况。专家们围绕农产品“电商+直播”、秸秆还田循环利用,农旅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为两村科技兴农、乡村振兴出谋划策。

活动中,南充市农科院果树所所长杨贵川、蔬菜所所长杨鹏、特种所副研究员周祚坤,九三学社社员、市农科院实验中心主任刘莉莎分别围绕柑橘树春季管理、秸秆还田利用、鲈鱼养殖要点和甘薯种植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解答了种养殖户们提出的问题,并发放了实用技术资料100余册,得到在场群众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