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盐边支社召开集中学习和研讨会

2月10日,盐边支社召开集中学习和研讨会,中共盐边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盐边支社活动图片(宣传2023第10期).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九三学社章程》及《九三学社社内监督工作条例》,传达了中共盐边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盐边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和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盐边支社2022年工作,安排了2023年工作。

朱军代表中共盐边县委统战部充分肯定了盐边支社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所做的工作,对盐边支社为盐边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对盐边支社今后的工作表达了期望和祝福。

会议要求,盐边支社全体社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社十二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其意义和内涵,聚焦盐边县“钒钛首县、滋味盐边”发展定位,大力弘扬“团结奋斗、守正创新、担当奉献、富民兴盐”的新时代盐边精神,在服务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发展工业经济等方面,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的优势,精心选题、深入调研,不断提高参政履职工作实效,精准资政建言,充分彰显九三学社的责任与担当,为早日把盐边建设成为雅砻江畔的璀璨明珠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77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