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金牛区委三支社慰问高龄社员
情系老社员 关爱暖人心

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传递九三学社对高龄社员的关爱,2月12日,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三支社主委雷荣忠带领全体班子成员、社员代表和积极分子十余人,上门慰问支社80岁以上的高龄社员,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来到老社员家中,与老社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纪念品。慰问组还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三支社的发展情况,希望老社员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组织的发展。

社组织专程上门慰问,老社员们非常感动。87岁的沈棣华老师激动地表示:“谢谢组织时常关心、记挂我们老同志!慰问金,暖人心,我已经收到,但是我要把它作为社费交给组织,为组织发展奉献一份心、一份情。”96岁高龄的彭正华老师也把慰问金作为社费转交给了组织,并对慰问组一再强调:“这是我应该做的。”

老社员是九三学社的宝贵财富,是新中国艰苦奋斗历程的重要参与者、奉献者,他们践行“爱国、科学和民主”的理念,为祖国的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如今依然发挥着重要作用。

本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老社员10名,不仅让老社员们切实感受到了社组织的牵挂与关心,营造了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同时引导激励着年轻社员认真学习老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以砥砺奋进的姿态做好本职工作,在新时代的浪潮中敢想敢闯敢干,以实干和担当践行九三学社社员的初心和使命。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7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