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王明雯带队到邛海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调研

2月8日,州政协副主席、社州(市)委主委王明雯带队到邛海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调研。西昌邛海泸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邛海海河口、高枧湾、小渔村、青龙湾等地,详细了解邛海水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工作。

王明雯指出,邛海是西昌的“母亲湖”和集中饮用水水源地,属长江流域雅砻江水系,抓好邛海生态环境保护,特别是水生态环境保护,对西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社州(市)委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围绕社中央、社省委正在开展的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和即将召开的西昌市“两会”,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聚焦生态环境保护领域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摸实情,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提案建议,推动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效,积极助力西昌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2.jpg

社州(市)委副主委彭玉兰,秘书长于泽军,部分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79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