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社员“两会”精彩履职
踔厉奋发新征程 履职尽责谱新篇

2023年2月10日至1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成都市郫都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先后成功召开。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共有16名政协委员和11名人大代表参加区“两会”并积极履职。

微信图片_20230215113502.jpg

微信图片_20230215113321.jpg

“两会”期间,区人大、区政协通报了代表、委员2022年工作情况,表扬了2022年度履职优秀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社郫都区委共有7名人大代表、4名政协委员荣获表彰;《关于合理有效处置厨余垃圾的建议》《关于郫都区加快推进数字农业发展的建议》等10件建议纳入区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件,《关于成都市郫都区渣土运输管理的建议》《关于加快解决规划安置自建房无消防基础设施的建议》《关于加强高空抛物整治力度,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郫都区引才、留才、用才的提案》等8件提案建议获评优秀建议,充分体现了九三学社社员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不负重托、积极建言的为民情怀。

代表、委员们严格遵守会风会纪,认真参加会议各项议程,在小组讨论和联席会议上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高度、有温度,在“两会”平台上发出了九三学社好声音,充分展示了与会社员的使命担当,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同仁的一致好评。

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将以学习宣传区“两会”精神和总结推广社员建言履职工作经验为契机,带领全体社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郫都区建设“科创高地 锦绣郫都”、打造成都西部现代化新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1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