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召开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6815061622513337&wfr=spider&for=pc

1月31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主委李俊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江汝健、张林,秘书长古伯琼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基层组织主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九届七次全委会全景.jpg

首先,开展了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评议工作。李俊洪代表九三学社市委领导班子作班子述职,3位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5个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九届七次全会先进集体.jpg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致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贺词、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九三学社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2022年工作报告;表彰了2022年社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社员;各基层组织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工作安排。

先进集体2.jpg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起步之年,也是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成立40周年。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要把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社十二大、社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推进自身建设上台阶,为攀枝花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作出更大贡献!

先进集体3.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活动,引领全市广大社员掀起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真正做到“学习”落实下去,“思想”团结起来,“力量”汇聚起来,进一步夯实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持续在履职成效上下功夫,彰显党派责任担当。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科技优势,汇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力量,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出精诚之力,形成一批有影响力的参政议政成果,打造一批有良好社会效益的社会服务品牌,进一步彰显我们的使命担当和履职成效。三是要持续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激发社组织凝聚力。加强作风建设,弘扬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完善社内监督机制。强化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成员和青年社员培训,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和履职能力提升,促进广大社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将“社员之家”作为社史教育、社员交流学习及基层组织和专门工作委员会的活动阵地,以“家”为媒,增强组织凝聚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2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