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履职尽责促发展 发出“九三”好声音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aTRo2aeh1n1jhEQhQbZZWQ;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gdtzgz/202301/54292632.html;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4873201469044157&wfr=spider&for=pc

1月4日—8日,攀枝花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隆重召开。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7名人大代表、19名政协委员聚焦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参政,献良策谋发展,在市“两会”舞台上展现了九三人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意识、真挚的为民情怀。

2023年大会发言照片.jpg

2022年,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不断完善参政议政机制,积极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员中的骨干,围绕攀枝花市总体发展战略,聚焦端好“铁饭碗”,做强“钛钒碗”,创造“金饭碗”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成果,共向市政协提交大会发言3篇、集体提案12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交个人建议提案22件。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副主委、攀枝花市防震减灾事务中心主任张林代表九三学社市委在政协大会上作题为《抢抓新能源快速发展机遇 为工业强市注入“超钒”动力》的大会发言,围绕攀枝花如何推动钒电池产业高质量发展,从科学制定规划、科技创新引领、补齐发展短板、开展试点示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期间,九三学社社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认真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参加小组讨论,紧紧围绕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围绕推进世界级钒钛产业基地建设、绿色矿业提质升级、打造“天府第二粮仓”核心区等方面提出好建议,发出了九三好声音。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6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