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迎新春座谈会
市级媒体:http://tzb.my.gov.cn/ddhz/39992461.html

1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绵阳市委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迎新春座谈会在绵阳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绵阳市委主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社市委副主委、四川东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VB树脂部部长徐康林,社市委老领导王瑜、余金龙,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何永红,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曾德军,市科学技术局二级调研员张科出席会议。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倩颖主持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中共绵阳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迎新春座谈会_副本.png

会上,尚丽平总结了2022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她指出,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中共绵阳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九三学社十四届四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中共绵阳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各基层组织和全市社员,以建设“四新”“三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为目标,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作出了新贡献。

 

图片2_副本.png

她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战略部署的开局之年。在新的历史时期,做好2023年工作意义重大。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持续凝聚思想增进共识,二要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不断提高组织建设水平,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四要擦亮“九绵科技合作”品牌,增强社会服务实效,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西科大委员会、涪城支社、高新支社、涪城支社4个基层组织,以及科技创新委员会、社会与法治委员会、老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

 

图片3.png

会上,举行了2022年度入社新社员入社仪式。社市委主委尚丽平为新社员颁发入社通知书。

 

111_副本.png

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负责人,任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的社员,社员代表,2022年入社新社员、机关同志等近70人参加了会议。(图:魏代龙,文:杨凤)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9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