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绵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蒙一行走访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机关

2月10日,绵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蒙,副主席杨朝晖、许小君走访九三学社绵阳委机关。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游仙委员会主委陈孟琰等陪同。 

2023.2.10绵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蒙一行走访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机关1.jpg

罗蒙视察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社员之家”,听取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机关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罗蒙对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参与绵阳政协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勉励大家团结奋斗、再接再厉。他强调,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上来,扛起履职为民的使命担当,聚焦事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精准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2023年协商计划、提案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陈孟琰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始终把政治协商工作摆在首要位置,通过加强组织建设,培育参政议政骨干队伍;探索优化机制,进一步提升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水平,不断提升议政建言质效。

市政协相关委室和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8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