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直属支社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市级媒体:http://tzb.my.gov.cn/ddhz/40975271.html

2月12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直属支社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社市委副主委贾超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直属支社主委杨舒蕙领学中共二十大精神并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支社委员韩军富主持会议。 

2023.2.12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直属支社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1.png

会议指出,2022年直属支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被社市委评为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其中,李平撰写的《进一步完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的建议》被省政协采用,何崇保撰写的《关于进一步提升乡村医生职业吸引力 保障村医队伍稳定的建议》被采用为社省委集体提案。

贾超充分肯定了直属支社2022年工作成绩,为表现突出的社员颁发了“优秀社员”“参政议政工作优秀奖”“参政议政工作最大进步奖”“优秀社务工作者”“最佳新人奖”等奖项,鼓励社员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图片1_副本1.png

会上,参会社员分享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围绕相关工作领域和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图片5_副本.png

活动还邀请了126文化创意园相关负责人,为社员们介绍了126文化创意园的历史研革、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与会社员围绕入园企业经营状况、附近公交车线路、停车基础设施建设、政策支持以及绵阳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12名支社社员和社市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4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