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游仙委员会社员在游仙区“两会”中积极履职

2月6日至2月10日,政协绵阳市游仙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绵阳市游仙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九三学社绵阳市游仙委员会2名人大代表和7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2023.2.10九三学社绵阳市游仙委员会社员在游仙“两会”中积极履职1.png

2023.2.10九三学社绵阳市游仙委员会社员在游仙“两会”中积极履职2.png

参会社员紧紧围绕中共游仙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实事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大会期间共提交建议2篇、提案8篇,在园区建设、核医疗产业发展、“云上大学城”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刘光海代表社游仙委员会在政协联组会作发言。

多名社员荣获游仙区政协2022年度工作表彰。其中,曾治霖获评“有事来协商工作先进个人”“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刘光海撰写的《关于加快游仙区激光与光电技术产业建设的建议》和李勇撰写的《关于立足产教融合办好职业教育的建议》获评“区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

 

initpintu_副本.jpg

参会社员们纷纷表示,“两会”是民主党派体现自身价值的重要渠道。荣誉的获得,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继续关注民生热点、深耕行业谋发展的鼓励。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提高履职尽责本领,更多关注科技领域发展,为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防科技工业强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4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