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人民日报网: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33873661/rmh33873661;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h.xinhuaxmt.com/vh512/share/11365415?d=134b042&channel=weixin

2月9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以‘五种能力’建设促进九三学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会议由乐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主持。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江,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黄雪松应邀到会指导。 

image.png 

张旭东报告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政治生活实践,起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进发展的作用。

苏远东点评指出,社乐山市委领导班子认真贯彻2022年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会议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他要求社市委领导班子要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用心谋划工作机制,持续关心基层社员成长,用好用活量化考评办法。

苏远东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意见,进一步梳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帐,努力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实效。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张瑶,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徐刚、范惠文,社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