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朱钦剑荣获成都市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为表扬广大医务工作者面对全市呼吸道疾病叠加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的特殊形势,克服救治任务重、自身感染增加等重重困难所作无私奉献,成都市卫健委对全市卫健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市委员会社员朱钦剑被评为先进个人。

朱钦剑,男,简阳市第十五届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市委员会第二支社副主委,现任简阳市中医医院内二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第一、二届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病分会常委,四川省预防医学会委员,成都市高新区呼吸专委会委员,成都市医保局长期照护险评定专家,成都市社保局劳动能力鉴定专家,简阳市医保局专家库成员。

面对疫情防控的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呼吸内科作为呼吸系统首诊科室,成为新冠病毒感染防控的一线阵地,每天24小时不间断提供诊疗服务。朱钦剑作为科室带头人,坚持“一切为了病人、一切方便病人、一切服务病人”的宗旨,挑起防控和救治重担,认真学习最新版本新冠防治指南,与其他专家探讨救治方案,分析整理、总结经验,与新冠病毒较量,与时间赛跑,发挥中医在防治和救治中的先进作用。每天高负荷接诊病人130人次以上,全方面精准掌握140余名住院患者病情,科室内没有发生一例新冠病毒感染死亡病例。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1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