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召开“九广合作”工作座谈会

图1.jpg

为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对“九广合作”的最新指示精神,推动“九广合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扎实成效,2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题召开“九广合作”工作座谈会。

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雩桢听取了社广元市委的情况汇报,他强调,“九广合作”是社中央和社省委“九地合作”的重要品牌,37年来发展良好,富有底蕴。他表示,社省委将认真贯彻落实社中央相关要求部署,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大力深化“九广合作”。他希望社市委对标对表广元市“1345”发展战略,积极梳理广元市、旺苍县和定点帮扶村各方面发展需求,在发挥九三学社特色优势、支持地方发展上起到积极作用。

图2.jpg

广元市政协副主席、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和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庆文表示,昨天在京参加了会见会,深切感受到社中央对“九广合作”的肯定和支持;今天在社省委专题座谈沟通了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倍感振奋。社市委将积极与中共市委九广合作办对接细化工作计划,扎实筹备好社中央领导来广视察相关工作,丰富合作内容,推动“九广合作”持续深入高质量发展。

社省委副秘书长杨涛铭、办公室副主任周勤、宣传处副处长黄羽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