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组织社员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开幕盛况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场大会也是包括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组织广大社员分别以不同的形式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会。

自贡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主委刘小莉表示:征途如虹,我们豪情满怀。作为基层组织主委,要组织好全体社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绘制的宏伟蓝图,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宜宾市第六届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宗绪岩信心满满: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实践证明,只有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中国才能不断攻坚克难,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中国正在经历最为宏大而独特的实践创新,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之重、矛盾风险挑战之多、外部环境复杂严峻且不确定等困难和风险前所未有。在这个历史关头,我期待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全国人民指引前进方向,期待中国共产党率领全国人民爬坡过坎、务实笃行,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社员一致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彰显巨大的优越性和强大的生命力。

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协助中国共产党把中国的事情办好。

(采用:市政协,https://www.zgzx.gov.cn/View_83_12934.html)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10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