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大安区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市政协网:https://www.zgzx.gov.cn/View.aspx?CId=83&Id=12935&Vtrue=wyVG7qowjy9m3BxPlusBxj3BxSlashBxrj3PQBxEqualSignBxBxEqualSignBx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九三学社大安区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员收看了开幕盛况,社员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通过微信群进行了讨论。

社员们一致认为,中国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二十大会议精神正是新航程的领航灯,指引着全国人民努力奋斗的方向。

社员纷纷表示,此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将进一步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在新起点上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伟大实践中去。

(图一:社员参加单位组织的集中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图二:九三学社大安区基层委员会组织集中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采用:市政协,https://www.zgzx.gov.cn/View.aspx?CId=83&Id=12935&Vtrue=wyVG7qowjy9m3BxPlusBxj3BxSlashBxrj3PQBxEqualSignBxBxEqualSignBx)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10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