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参加2022年简阳市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座谈会

12月20日,2022年简阳市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詹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拟提交市委十六届五次全会审议的《决定(讨论稿)》,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市工商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的重大课题调研成果及建言献策。

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副主委(主持工作)吴森洋围绕“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强化基层群众自治”建言献策。她提出,简阳市的村(社)迫切需要政府治理+基层群众自治的发展模式,围绕服务赋能、整合促优、发展增效、治理提质四大任务多管齐下,注重充分发挥人民主体在基层治理中的自治作用,切实把改革成果转化为发展红利和治理实效,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詹庆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认真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扎实推进自身建设,为建设现代化成都东部区域中心城市而团结奋斗。

市领导都学良、卢冰、蔡纯午、曾继元,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市工商联、统战团体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市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21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