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提振精气神 聚力再出发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市政协网:http://www.zgzx.gov.cn/View_83_12166.html

5月31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社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社市委机关干部,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主委陈张铭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20531社市委中心理论组学习.jpg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彰显了中共四川省委“讲政治”的鲜明立场、“抓发展”的使命担当、“惠民生”的孜孜追求、“保安全”的底线思维,是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规划图”。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尤其是王晓晖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系列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及参会基层组织负责人畅谈了学习感受。

陈张铭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王晓辉书记代表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一届委员会所做的报告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非凡成就,描绘擘画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明确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重大责任、着力重点、根本保证,是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纲领性文件。

陈张铭强调,社市委及各基层组织要迅速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深刻领会精神、确保宣贯到位。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是结合主题教育,加强自身建设。要紧密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新时代治蜀兴川总体部署要求,落实时代使命,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思考、再研究、再谋划,把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贯穿始终,用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展示参政党市级组织的新面貌。三是认知当前大势、服务中心大局。面对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深刻研判国家重大战略在川叠加、国家重大部署深入实施、国家重大政策加快落地的有利条件。主动适应新变化,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为聚力再造产业自贡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50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