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省级以下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谈话会
市政协网:https://www.zgzx.gov.cn/View_83_13267.html

12月5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级以下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谈话视频会议。担任各区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社员3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担任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社员,社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社市委全体机关干部3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张铭在主会场主持会议并进行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廉洁从政从业谈话,既是对社员的监督教育,也是对社员的关心保护。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肩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重托,希望大家始终做到一身正气、一心为公、一尘不染,不负众望、忠诚履职,为全市和区(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牢记职责和使命,一是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知纪明法,守住底线。二是持续做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的表率,严守权力边界,敬畏权力的神圣性和责任性,做到“亲”而有度、“亲”而有为。三是树立修身律己良好品德,做到“慎权”“慎初”“慎染”“慎欲”,即正确对待权力、筑牢思想防线、恪守人情底线、控制欲望贪念。

会议强调,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不仅是一个光荣称号,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知敬畏、明底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发挥作用,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0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