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九届七次全委会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zg/202212/54290905.html;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1463426596054033&wfr=spider&for=pc


12月5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张铭主持会议。社市委委员,担任省级以下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社员,监督委员会委员,社市委全体机关干部,部分骨干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2名社员结合参加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发言交流。

会议总结了社市委2022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表扬了2022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社情民意先进个人。会议还进行了省级以下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洁从政从业集中谈话,审批8名新社员。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中去。要扎实推进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调研和参政议政机制,发挥好各基层组织作用,挖掘人才,开展形式多样的基层组织活动,培养壮大参政议政后备队伍。要积极履职担当实干,发挥好九三学社科技界别优势,聚焦科教兴国、乡村振兴等战略目标,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结合自身实际,找准方向,抓好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即将召开的各级两会中认真履职,展示九三学社社员风采,为再造产业自贡,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市贡献“自贡九三”力量。

(采用 :四川统一战线,http://www.sctyzx.gov.cn/zg/202212/54290905.html)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3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